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input type="file" 在手机浏览器怎么获取它的路径,$("input[type=file]").val()弹出来是undefined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1-31 14:00

input type="file" 在手机浏览器怎么获取它的路径,$("input[type=file]").val()弹出来是undefined 

shine——ming的主页 shine——ming | 初学一级 | 园豆:159
提问于:2015-01-28 09:4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样直接获取file的路径是不可靠的,给file 加个onchange事件 或者通过form表单提交

http://blog.csdn.net/testcs_dn/article/details/8695532 

收获园豆:10
秋壶冰月 | 大侠五级 |园豆:5903 | 2015-01-28 10:13

在手机上怎么用?写的好复杂呀

shine——ming | 园豆:159 (初学一级) | 2015-01-30 17:16

@shine——ming: 

        var uploadFile = document.getElementById('uploadFile');
        uploadFile.addEventListener('change', function() {
            var file = this.files[0];
            if (file) {
                var xhr = new XMLHttpRequest();
                xhr.open('POST', 'UploadFile.ashx', true);
                xhr.setRequestHeader('X-Requested-With', 'XMLHttpRequest');
                xhr.setRequestHeader('Content-Type', 'image/jpeg');
                xhr.setRequestHeader('X-File-Name', encodeURIComponent(file.name || file.fileName));
                /xhr.setRequestHeader('Content-Type', 'application/octet-stream');
                xhr.send(file);
                xhr.onreadystatechange = function() {
                    if (xhr.readyState == 4 && xhr.status == 200) {
                        var result = xhr.responseText;
                        alert(decodeURIComponent(result));
                    }
                }
            }
        });
秋壶冰月 | 园豆:5903 (大侠五级) | 2015-01-30 17:39

@秋壶冰月: 

shine——ming | 园豆:159 (初学一级) | 2015-01-31 15:12
其他回答(1)
0

有可能还会出现只能选择SD卡中的文件哦!

大楚打码人 | 园豆:4313 (老鸟四级) | 2015-01-28 10:25

这个是什么呀

支持(0) 反对(0) shine——ming | 园豆:159 (初学一级) | 2015-01-30 17:1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