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ajax上传视频文件时,取值的问题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2-06 00:01

假设我上传一个文件,后台类a接收处理这个文件(得到了文件名)。但是我的后台类B也要获得这个文件的文件名,但是不能再上传一次到后台类B了。我该怎么办

 

实际情况是我做一个视频上传网页,视频因为比较大,我使用了一个uploadify插件(上传和进度条功能的插件),这个插件只可以上传当前视频文件,其他信息不能上传。而提交表单的时候,此插件内的视频信息又不能上传了。

太笼统的主页 太笼统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5-02-05 23:1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想问问你, uploadify里面的onCompleteonAllComplete这两个, 

不是回调函数那是什么?
收获园豆:20
问天何必 | 老鸟四级 |园豆:3301 | 2015-02-05 23:52

谢谢  谢谢   我第一次看参数看的太粗糙了 ,我也已经发现了,已经调试成功,真的谢谢 

太笼统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5-02-06 00:01

已经结帖,谢谢

太笼统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5-02-06 00:02
其他回答(1)
0

一般的做法是视频上传成功后返回路径,路径再和表单一起提交。

上帝之城 | 园豆:2452 (老鸟四级) | 2015-02-05 23:16

这个uploadify上传插件没有回调函数,我的文件名也不能存入数据库里,我该怎么把路径返回呢。求指教。。

支持(0) 反对(0) 太笼统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5-02-05 23:1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