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在调用淘宝API的时候,如何保持sessionkey不过期?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2-11 18:34

如题,sessionkey经常过期,每次都需要重新申请,很麻烦,该怎么解决?

( ‵ o  ′)的主页 ( ‵ o ′) | 菜鸟二级 | 园豆:202
提问于:2015-02-06 18:11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这种OAuth2的东西都一样,刷新一下token就可以了。

奖励园豆:5
上帝之城 | 老鸟四级 |园豆:2549 | 2015-02-06 20:33
其他回答(1)
-1

你的表达有问题,各种应用类型的SessionKey的过期时间都不一样,要看具体的类型才有解决办法。详细的过期时间参考:http://open.taobao.com/doc/detail.htm?spm=a219a.7386781.1998343697.5.q7QoFF&id=101545

ha666 | 园豆:115 (初学一级) | 2015-02-27 16:2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