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就业疑惑,求解?高手指点一下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2-24 21:31

我的问题是这样的:                                                                                        ?? 

                                     ?

大专生,学的c# asp.net ,找工作好找吗?工资多少?

lctk的主页 lctk | 初学一级 | 园豆:69
提问于:2015-02-06 21:1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刚毕业最好不用考虑工资的问题。

学的和实际工作实际差别还是比较大的。

收获园豆:2
Tom.汤 | 小虾三级 |园豆:1645 | 2015-02-06 22:14
其他回答(1)
0

能独立做网站就好找。

收获园豆:3
荆棘人 | 园豆:173 (初学一级) | 2015-02-10 17:3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