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给文本文件加密 加密后 打开txt文件时提示输入密码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3-19 16:01
如何给文本文件加密 加密后 打开txt文件时提示输入密码 这种
searchDM的主页 searchDM | 初学一级 | 园豆:160
提问于:2015-02-08 21:2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如果需要文件加密,那文件和打开文件的工具之间必须约定一套规则,文件有加密的标示,而工具能够识别。 txt没有和任何工具有这种约定,word,pdf却有,可以设置。

收获园豆:2
Fedel | 菜鸟二级 |园豆:232 | 2015-02-08 22:05
其他回答(4)
0

为何不用word或是pdf   TXT没有加密这个功能,

收获园豆:2
往事又如烟 | 园豆:79 (初学一级) | 2015-02-08 21:43
0

这个重点不在加密,重点在你得修改Windows对TXT的判断逻辑,也就是说HOOK Windows的TXT文件打开勾子.

收获园豆:2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813 (高人七级) | 2015-02-08 22:28

有没有类似的example,学习一下

支持(0) 反对(0) weblogical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5-02-16 15:03

@weblogical: 

重点 Fedel 和 幻天芒 都说出来了。

 上帝之城的疑惑也是我的疑惑。

当普罗大人不能理解类似于体制内人物的思维方式时,就会问

为什么你有这个需求呢?当你有这个需求的时候,是否已经申请到3、5千万的国家透明计算奖金啥的呢,要不然一定有特别的理由,叫做有路不走,非得自己花钱和精力在湖面上铺出一条梅花桩。

支持(0) 反对(0)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813 (高人七级) | 2015-02-16 15:16

@爱编程的大叔: 噗~求教普罗大人出处我要去看

支持(0) 反对(0) 青丘凤九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5-07-20 14:44
0

你为什么有这个需求呢

收获园豆:2
上帝之城 | 园豆:2549 (老鸟四级) | 2015-02-08 22:32
0

请使用压缩文件加密。

收获园豆:2
幻天芒 | 园豆:36912 (高人七级) | 2015-02-09 10: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