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WPF--XAML文件设计器出现如下问题,加载不了视图 。什么关机重新,清理。编译,全部无效。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3-04 16:21

如题,症状图片---

WPF--XAML文件设计器出现如下问题,加载不了视图 。什么关机重新,清理。编译,全部无效。

问题补充:

感谢回答,但是无解,所以结贴

阿冠的主页 阿冠 | 初学一级 | 园豆:186
提问于:2015-02-10 14:0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XAML 代码中有 BUG。

收获园豆:15
Launcher | 高人七级 |园豆:45040 | 2015-02-10 14:03

整一个模块的文件都是这样。我也不知道在哪里引用了什么的。额,bug - -

阿冠 | 园豆:186 (初学一级) | 2015-02-10 14:24

@阿冠: 你是说你新建一个项目,啥都不改,也是这错误吗?

Launcher | 园豆:45040 (高人七级) | 2015-02-10 14:28

@Launcher: 确切来说是新建一个用户控件(WPF),也是这样的错误

阿冠 | 园豆:186 (初学一级) | 2015-02-10 14:30

@阿冠: 

1、新建一个项目,啥都不改;

2、在新建的项目中添加一个用户控件;

3、将添加的用户控件放置到 MainWindows.xaml;

你告诉我,按照上面的流程,到哪一步出现了你说的错误?

Launcher | 园豆:45040 (高人七级) | 2015-02-10 14:35
其他回答(1)
0

应该是xaml文件中无意间修改了什么东西,不容易发现

收获园豆:5
步步为莹 | 园豆:209 (菜鸟二级) | 2015-02-26 13:1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