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如何创建表保存qq空间或论坛中的留言及评论?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3-03 21:50

在qq空间中,我们发一条说说,下面会有人点赞,并给予评论,对于别人的评论我们又会给出相应的回复。要实现这些数据保存,并且这些数据中@我的和我的回复在客户端可以分开显示出来,问题来了,这些信息(如赞,评论,对评论的回复)是怎么保存在服务器的呢,需要建多少张表,这些表又需要定义哪些字段呢?有的说说中一条评论和回复来回很多次,实在不知道怎么创建表。园豆不多还望知道的给予指点,谢谢...各位新年快乐

Hyman_Lee的主页 Hyman_Lee | 初学一级 | 园豆:184
提问于:2015-02-10 15:23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你可以看看discuz论坛的表结构。 很多地方可以借鉴

http://wenku.baidu.com/link?url=3z5ESUg-LvxmEUBJCeLQI1M8vvQANwYv-aHFznCeiERq-rbyb83rQsmIsmbgZ4R3plJbaLjGvr08UvGM0YjzssIDNkHqsFGvuLkHk4kkaDS

收获园豆:20
问天何必 | 老鸟四级 |园豆:3301 | 2015-02-10 16:12

谢谢~

Hyman_Lee | 园豆:184 (初学一级) | 2015-02-10 16:14
其他回答(2)
0

说说一张表

点赞一张表

评论我的一张表

我的回复一张表

 

你骗人,园豆不多!!!

xiaocong_soft | 园豆:556 (小虾三级) | 2015-02-11 16:14
0

顶楼上。

DZCMS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5-02-26 16:0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