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如何对process 进行两次传值操作?

0
悬赏园豆:60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5-02-15 18:02

类似一个加法exe 可以在process的时候启动这个程序 ,但是会让他等待 输入两次参数而执行结果输出。

我目前有个这样的需求,process 调用exe之后,需要输入参数才能解决问题。而且process调用的exe 无法修改调用参数类型及个数。

所以请教大侠这样的如何用C# 来在command line执行这个程序。

问题补充:

比如项目一组给我一个 add.exe 加法的运算工具,这个是在cmd.exe下执行的工具。

而这个add.exe 需要我输入两个参数 para1 和 para2 表示两个数相加 获得结果会自动的写入txt文件存在c盘下。

 

而我目前的工作要求是需要将add.exe 封装到一个工程中processTest.exe.

而我直接调用processTest.exe  para1 para2  直接执行就可以直接调用add.exe 来执行 。

 

但是目前有个问题 我用的是process 来调用add.exe 但是我不知道如何输入参数  因为参数并不是一次性带入启动命令的 而是在启动之后输入的。这个问题。可以描述清楚了吗?

爱吃糖豆的猪的主页 爱吃糖豆的猪 | 初学一级 | 园豆:147
提问于:2015-02-15 12:55
< >
分享
所有回答(3)
0

把你的问题再描述得具体点,比如是一个什么样的程序,如何等待输入,怎么输入等等。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5-02-15 12:58
0

System.Diagnostics.Process.Start("exe路径", "参数1 参数2");

被调用的exe程序的入口: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

参数1=arg[0];

参数2=arg[1;]

参数就这样传,其他的代码就自己写吧。

ZQT | 园豆:107 (初学一级) | 2015-02-15 15:41
0

非常感谢各位大侠 不过你们的方法我是无法传入第二个参数的 还有 传入的顺序是必须启动之后才陆续传入  ZQT这个是基础我知道。谢谢你们的关心。

爱吃糖豆的猪 | 园豆:147 (初学一级) | 2015-02-15 18:0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