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程序里的密钥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2-22 10:50

C#winform 客户端程序连接数据库,数据库连接的密码加密了放在配置文件里,但是程序运行的时候肯定要解密,我的解密算法和密钥都写死在程序里,这些东西反编译都能被看到吧,有什么办法可以避免被看到密钥呢?

仰望星空的耕田人的主页 仰望星空的耕田人 | 初学一级 | 园豆:7
提问于:2015-02-21 09:3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C++方式加密文本和解密文本来。。用C#来调用吧

收获园豆:5
xujiatao | 菜鸟二级 |园豆:360 | 2015-02-21 14:12

密钥明文写在C++代码里,就不会被反编译看到了吗?

仰望星空的耕田人 | 园豆:7 (初学一级) | 2015-02-21 15:16

@理工紫: C++实现逻辑产生文本返回,反编译只能是汇编

xujiatao | 园豆:360 (菜鸟二级) | 2015-02-21 17:18
其他回答(1)
-1

这确实是个问题,不过如果你知道安全是这个世界上最贵的东西的话,你应该就知道怎么选择了。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698 (高人七级) | 2015-02-21 11:44

愿闻其详

@理工紫: 说的就是你有多少钱都不够填这个坑,所以不提供解决方案给你。

你得先说你能在安全上出多少钱,然后就有多少钱的解决方案,当然,总是有破绽的。

10万起步,上不封顶。

支持(0) 反对(0)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698 (高人七级) | 2015-02-22 10:2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