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jQuery.dataTables插件的页码参数是什么?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2-27 15:52

RT,查了很久的资料,就是不知道这个插件的PageSize参数如何指定,有哪位大神指导?

我需要每页只显示6条记录,该如何设置?

剑师的主页 剑师 | 初学一级 | 园豆:67
提问于:2015-02-22 22:2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iDisplayLength is the parameter you are looking for. Documentation is your friend:http://datatables.net/usage/options#iDisplayLength

奖励园豆:5
爱编程的大叔 | 高人七级 |园豆:30517 | 2015-02-24 10:05
其他回答(1)
0

楼上正解,"iDisplayLength": 6

Jinin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5-02-26 14:5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