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asp.net c#

0
悬赏园豆:16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3-08 21:44

求解答。
   大家好,我的问题是这样的:我高考结束,家里给报了一所高职院校,选的专业是北大青鸟软件技术,我那时候对电脑一窍不通。虽

然现在也是,但是我会打@了,还学了点编程技术。
在学校我打不出代码,但是我能看明白,过了几天又忘了。我在学校认认真真的上了两年半,我虽然不能按时完成老师的作业,但是我上

课的时候认真听了。。。
到了该实习的时候,学校给推荐了一家公司,面试的时候,那个经理就说我能去上班(自我感觉良好)。

后来我就来了这家公司实习,一共来了三个人(还有一个我们班的),我们和公司的员工做了一个项目。这时候我发现我做的最慢,做的

最少,但是我感觉公司做的项目技术含量低。我想跳槽:家里希望我干两年,说我到哪里都一样,网上发帖子,大家也说我不能跳,需要

沉淀。
不管是做项目,还是写文档,我都做的最慢,做的最少。现在转正了,合同上的工资只给我涨了150,原来2000,公司里的新项目也分配给了另外的

人,我还是在这里写文档。。。。。。画图。
我对编程不感兴趣,我很笨,我打不出代码,但是我能看懂书本上的代码,而且有时候还能深入研究一下,我唯一适合当程序员的地方我

感觉就是我能坐得住(我还不愿与别人交流)。

我怀疑我能不能干程序员,(但是目前我只能干程序员 ,我没有钱,更没有别的技能)
希望大家给我指点一下:我的出路在哪里?如果不打代码,我干什么最好,我还能不能干程序员,我需不需要换家公司试试,(青鸟应该

还会给我推荐)


我发这个帖子对我能不能有点用?还是就是没事闲的。。。。。。

 

 

我解释一下工资的事:当初谈的实习工资2000,还有一些补助,一个月大约2800,
转正的合同上加了150,但是财务的人说那个不是工资,
但是根据我以上描述,我工资能有多少???不会高。。。。。。
天天我就写文档,画画图。。。。。。。。。。。。。。。。。

目前还在实习,没毕业。。。。
基本上不会提我名字,让我想起了高中,班主任只提全班第一的那个人。

as
博学多思的主页 博学多思 | 初学一级 | 园豆:89
提问于:2015-02-27 13:0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理想不抛弃苦心追求的人,只要不停止追求,你们就会沐浴在理想的光辉之中

在山的那边,是海!

  是用信念凝成的海

  今天啊,我竟没想到

  一颗从小飘来的种子

  却在我的心中扎下了深根

  是的,我曾一次又一次地失望过

  当我爬上那一座座诱惑着我的山顶

  但我又一次次鼓起信心向前走去

  因为我听到海依然在远方为我喧腾

  那雪白的海潮啊,夜夜奔来

  一次次漫湿了我枯干的心灵……

  在山的那边,是海吗?

  是的!人们啊,请相信

  在不停地翻过无数座山后

  在一次次地战胜失望之后

  你终会攀上这样一座山顶

  而在这座山的那边,就是海呀

  是一个全新的世界

  在一瞬间照亮你的眼睛……

 

 

我曾屡次发现,每当我感到前途茫茫而灰心丧气时,只要记起很久以前我在那座小悬崖上所学到的经验,我便能应付一切。我提醒自己,不要想着远在下面的岩石,而要着眼于那最初的一小步,走了这一步再走下一步,直到抵达我所要到的地方。这时,我便可以惊奇而自豪地回头看看,自己所走过的路程是多么漫长。

博学多思 | 初学一级 |园豆:89 | 2015-03-06 20:33
其他回答(11)
0

看你这段时间自问自答的为你捉急,建议你学点别的谋生方式吧,程序员这条路不适合你,别从事自己不喜欢的职业,人不舒服,钱也没赚到

收获园豆:16
nicky0227 | 园豆:1069 (小虾三级) | 2015-02-27 13:18

你这话说的不负责任,我不干程序员我干什么?你给我生活费。。。。

支持(0) 反对(0) 博学多思 | 园豆:89 (初学一级) | 2015-03-06 19:44
0

为什么总想着给你推荐好工作?

你写不出代码,给你推荐了工作又能怎样?

你技术含量低的都做得最少,高的反而能做得多了?技术是靠积累的。

收获园豆:16
DZCMS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5-02-27 13:20
1

记得我刚出来的第一份工作是很闲的,修修补补,看看项目,那个时候就坐不住了,年轻人嘛出身牛犊不怕虎,干了几个月就走了。第二份工作就充实多了,做的项目不停歇,那时候刚进去会的不多,你能够想象压力不会小,基本前半年都是部门下班走的最后2个;话说做的多了就快了,量变引起质变,渐渐就麻木了,但自己开始思考了,由于薪水的原因+无动力坐不住 果断又走了。想过转型,现实中也迈出去过,做实施或销售中途都夭折了,绕了一圈回到了原点进入了电商行业。目前心态放平稳了,我想这就是人生的路,你的选择很重要,不是有句古话:选择大于努力。。既然已然身处IT行业,就要想着去做好,行行亦如此,为了美好的明天,何不做个快乐的攻城狮

收获园豆:18
?,???? | 园豆:1060 (小虾三级) | 2015-02-27 13:31
0

你果然是闲的。。。。有这功夫,还不如多锻炼下自己的技能。既然知道自己啥都不会,还不去学,那就是个人问题了。

收获园豆:16
幻天芒 | 园豆:36522 (高人七级) | 2015-02-27 14:18
0

其实富士康当个工人赚的钱应该不止2000,还有机会摸一摸最新的苹果。

收获园豆:16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29788 (高人七级) | 2015-02-27 14:50

你推荐我去富士康???站着说话不腰疼

支持(0) 反对(0) 博学多思 | 园豆:89 (初学一级) | 2015-03-06 19:45

@博学多思: 我没有办法推荐你去富士康,也不敢。

说的是真话和大实话。

不过你可能更愿意听陈安之的鸡汤或是马云的梦想论。

支持(0) 反对(0)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29788 (高人七级) | 2015-03-06 21:58
0

只会看不会写要么当老板,要么转行

收获园豆:16
刘宏玺 | 园豆:14004 (专家六级) | 2015-02-27 15:05

反对

支持(0) 反对(0) 博学多思 | 园豆:89 (初学一级) | 2015-03-06 19:46

你是大仙吗?

支持(0) 反对(0) 博学多思 | 园豆:89 (初学一级) | 2015-03-06 19:52
0

青鸟毕业2000?逗我呢

收获园豆:10
白羊吴先生321 | 园豆:212 (菜鸟二级) | 2015-02-27 16:45
1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

收获园豆:16
xiaocong_soft | 园豆:556 (小虾三级) | 2015-02-27 19:36
0

当断则断,是时候自己出去闯闯了,对你有好处的。

收获园豆:13
贫民窟大侠 | 园豆:4270 (老鸟四级) | 2015-03-04 11:48

闯什么?万一死到外面怎么办?

支持(0) 反对(0) 博学多思 | 园豆:89 (初学一级) | 2015-03-06 19:45

@博学多思: 如果你真的死在外面了,我相信你绝对受益匪浅!

支持(0) 反对(0) 贫民窟大侠 | 园豆:4270 (老鸟四级) | 2015-03-09 09:51
0

抽空,平复一下心情。然后想一下对自己的规划,重新开始,按着规划走

收获园豆:16
Zachary_Fan | 园豆:762 (小虾三级) | 2015-03-04 17:06

有规划我还会问????

支持(0) 反对(0) 博学多思 | 园豆:89 (初学一级) | 2015-03-06 19:46
0

我来拿回点分。。。。。。

收获园豆:7
有问题求解 | 园豆:26 (初学一级) | 2015-03-08 21:4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