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ss 使用float时,父元素div高度的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3-11 11:30

css 使用float时,父元素div高度的问题

解决方法如图:

这是从网上找的,问题是的,为什么

北在北方的主页 北在北方 | 菜鸟二级 | 园豆:206
提问于:2015-02-28 22:3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似乎是因为overflow跟clear一样有清楚浮动的效果。overflow:hidden和overflow:auto具有同样效果.

北在北方 | 菜鸟二级 |园豆:206 | 2015-03-11 11:30
其他回答(2)
0

clear:both

小眼睛老鼠 | 园豆:2774 (老鸟四级) | 2015-03-02 00:25
0

浮动塌陷。一般一个父元素包含浮动的子元素的时候会出现这个问题。最好的解决方案是有一个 clearfix 的写法,楼主可以找一下。

Elissa.Cool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15-03-10 20:38

我知道有这个方法,但我找到的是另一个方法,给这个崩塌的父元素增加overflow:hidden就可以了,我知道为什么增加clearfix可以解决这个问题,我不明白的是为什么增加overflow也能?原理是什么,还是说这是个领用bug的解决方法。

支持(0) 反对(0) 北在北方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5-03-11 11:2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