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网站出现这样的错误:不知道这样的主机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3-05 12:05

刚将自己的网站放到服务器,在本地的iis下部署的网站不会出现这样的问题,到了远程的服务器就出现这样的问题了,希望有经验的人能帮忙解答一下

 

“/”应用程序中的服务器错误。


 

不知道这样的主机。

说明: 执行当前 Web 请求期间,出现未经处理的异常。请检查堆栈跟踪信息,以了解有关该错误以及代码中导致错误的出处的详细信息。

异常详细信息: System.Net.Sockets.SocketException: 不知道这样的主机。

源错误:

执行当前 Web 请求期间生成了未经处理的异常。可以使用下面的异常堆栈跟踪信息确定有关异常原因和发生位置的信息。


堆栈跟踪:

[SocketException (0x2af9): 不知道这样的主机。]
   System.Net.Dns.InternalGetHostByAddress(IPAddress address, Boolean includeIPv6) +609
   System.Net.Dns.GetHostEntry(String hostNameOrAddress) +318
   QS.Web.Controllers.AccountController.Login(LoginModel model) +709
   lambda_method(Closure , ControllerBase , Object[] ) +127
   System.Web.Mvc.ReflectedActionDescriptor.Execute(ControllerContext controllerContext, IDictionary`2 parameters) +247
   System.Web.Mvc.ControllerActionInvoker.InvokeActionMethod(ControllerContext controllerContext, ActionDescriptor actionDescriptor, IDictionary`2 parameters) +39
   System.Web.Mvc.Async.<>c__DisplayClass39.<BeginInvokeActionMethodWithFilters>b__33() +120
   System.Web.Mvc.Async.<>c__DisplayClass4f.<InvokeActionMethodFilterAsynchronously>b__49() +452
   System.Web.Mvc.Async.<>c__DisplayClass37.<BeginInvokeActionMethodWithFilters>b__36(IAsyncResult asyncResult) +15
   System.Web.Mvc.Async.<>c__DisplayClass2a.<BeginInvokeAction>b__20() +31
   System.Web.Mvc.Async.<>c__DisplayClass25.<BeginInvokeAction>b__22(IAsyncResult asyncResult) +230
   System.Web.Mvc.<>c__DisplayClass1d.<BeginExecuteCore>b__18(IAsyncResult asyncResult) +28
   System.Web.Mvc.Async.<>c__DisplayClass4.<MakeVoidDelegate>b__3(IAsyncResult ar) +15
   System.Web.Mvc.Controller.EndExecuteCore(IAsyncResult asyncResult) +53
   System.Web.Mvc.Async.<>c__DisplayClass4.<MakeVoidDelegate>b__3(IAsyncResult ar) +15
   System.Web.Mvc.<>c__DisplayClass8.<BeginProcessRequest>b__3(IAsyncResult asyncResult) +42
   System.Web.Mvc.Async.<>c__DisplayClass4.<MakeVoidDelegate>b__3(IAsyncResult ar) +15
   System.Web.CallHandlerExecutionStep.System.Web.HttpApplication.IExecutionStep.Execute() +640
   System.Web.HttpApplication.ExecuteStep(IExecutionStep step, Boolean& completedSynchronously) +299
Gifur的主页 Gifur | 初学一级 | 园豆:73
提问于:2015-03-05 10:5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建议检查一下QS.Web.Controllers.AccountController.Login中除了数据库还有其他哪些网络操作

收获园豆:4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8647 | 2015-03-05 11:51

估计你是对了,应该是用户登录日志记录客户端ip地址的代码出现错误了,暂时还没解决,正在处理,谢谢

Gifur | 园豆:73 (初学一级) | 2015-03-05 11:52
其他回答(2)
0

使用域名的连接串改为IP地址看看。

收获园豆:2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089 (高人七级) | 2015-03-05 10:58

你好,我数据库连接字符串确实使用的是域名(抱歉它指给我提供域名),但是网站确认可以从数据库读取和写入内容,这种情况是在我用户登录成功时出现这种问题

支持(0) 反对(0) Gifur | 园豆:73 (初学一级) | 2015-03-05 11:04
0

把 QS.Web.Controllers.AccountController.Login 方法的代码贴出来。

收获园豆:4
Launcher | 园豆:45040 (高人七级) | 2015-03-05 11:0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