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winform窗体应用程序中的调试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3-17 20:47

为什么我的项目,执行第一遍能成功,完全可以运行。但是运行第二遍第三遍时就会出错,错误信息如下:当我把计算机重启的时候就可以成功运行一遍,再运行就不行了,该怎么解决呢

谢梦兮的主页 谢梦兮 | 初学一级 | 园豆:190
提问于:2015-03-12 22:2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第一遍执行时会在你项目的Debug目录下生成一个项目名称的exe程序,并运行,这时你没有关闭这个WindowsUI.exe 就开始第二遍编译自然出现以上问题。

第二遍执行时会重新生成exe程序将原有的覆盖,而原有的程序正在被打开锁定……

收获园豆:2
Blz.Galaxy | 菜鸟二级 |园豆:218 | 2015-03-13 05:15
其他回答(4)
1

你第一次调试的程序没有正常关闭呀,先到任务管理器关掉它就行了。另外再看看为什么没有正常关闭。

收获园豆:1
XiaoFaye | 园豆:3082 (老鸟四级) | 2015-03-13 03:18
0

一楼正解,二楼详解,最简单的,调试就可以了,不要一直生成

收获园豆:1
_Vegetables | 园豆:566 (小虾三级) | 2015-03-13 08:51
0

这是因为你第一次调试没有正常关闭,那个exe一直被占用着

收获园豆:1
最长的路漫漫 | 园豆:252 (菜鸟二级) | 2015-03-13 09:36
0

第二个错误已经告诉你了

问天何必 | 园豆:3291 (老鸟四级) | 2015-03-13 11:0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