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网页布局在不同显示器上偏移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3-18 21:03



如上图,是我博客的导航栏,下面那三个按钮距离底部的位置,在不同的电脑上显示不一样,上图是在13寸苹果笔记本上火狐、Safari的显示效果,下图是在14寸宏碁笔记本(Deepin系统)上火狐和Chrome的显示效果。


还有这个,是在移动设备上的……呃,我还没开始搞响应式,布局糟心了点……


同一电脑不同浏览器的显示效果一样,所以,应该跟浏览器无关……吧?
那些文字我都是用像素规定大小的,上下左右距离用的也是像素,没用百分比或者倍数,我猜跟分辨率有关,那么……肯定有解决办法吧?或者是其他原因?
谢谢~

夜之圣子的主页 夜之圣子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5-03-13 09:4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默认字体?DPI?这些都有关系吧?

收获园豆:5
XiaoFaye | 老鸟四级 |园豆:3082 | 2015-03-13 10:29
其他回答(2)
0

样式调整为百分比的试试

收获园豆:5
Zachary_Fan | 园豆:762 (小虾三级) | 2015-03-13 15:53
0

是我自己的思路错了~

夜之圣子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5-03-18 21:0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