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微博爬虫账号被封的解决方案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3-15 22:01

最近做微博的爬虫,发现账号被封的现象比IP被封更明显,所以需要多账号来进行爬虫。不知道大家都是如何获得微博大量的帐号用于爬虫的呢?

水中墨色的主页 水中墨色 | 初学一级 | 园豆:64
提问于:2015-03-13 12:3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你可以去淘宝买小号。

2、如果你有新浪里面的人,可以买免封的账号,还有免封的IP。

收获园豆:40
喵喵喵猫 | 小虾三级 |园豆:1742 | 2015-03-13 15:57
其他回答(6)
3

发现最近到公交车上顺钱包,容易被抓,不知道大家都是如何提高技巧的。

能把这事说得这么光明正大的也不容易啊。

最好的办法是写封邮件给渣浪,请他们直接把数据库开放一个给你。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698 (高人七级) | 2015-03-13 12:56
0

控制下爬虫效率,减少被封呗。

对于账号,只能注册了。无非是手动和自动的区别。貌似是手机号注册,也不好自动。

收获园豆:15
幻天芒 | 园豆:36608 (高人七级) | 2015-03-13 13:35
0

淘宝买帐号。

收获园豆:40
xiaocong_soft | 园豆:556 (小虾三级) | 2015-03-13 13:35

好实在!

支持(0) 反对(0) 幻天芒 | 园豆:36608 (高人七级) | 2015-03-13 13:38
0

去二师兄网买几个呗

收获园豆:5
刘宏玺 | 园豆:14006 (专家六级) | 2015-03-13 14:13
0

万能的淘宝,还需要爬数据吗?直接买好不好、

特立独行的猪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5-03-16 12:53
0

试试神箭手云爬虫平台的新浪微博爬虫[按微博昵称爬取]支持云端自动采集,实时监控更新~

爬虫链接:http://www.shenjianshou.cn/index.php?r=market/configDetail&pid=139

sosozzzx | 园豆:302 (菜鸟二级) | 2016-09-08 17:0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