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为什么在苹果的移动产品上没有好用的博客园app?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3-14 15:37

  如题!难道博客园不在乎使用苹果的那部分人群?还是资金、技术等等原因?

TheMapleLeaf的主页 TheMapleLeaf | 初学一级 | 园豆:97
提问于:2015-03-13 13:34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博客园官方都没有app的吧。别看有Android,WP app,那都是园子里的人自己开发的。

收获园豆:10
幻天芒 | 高人七级 |园豆:36781 | 2015-03-13 13:36

希望有人可以开发ios版

TheMapleLeaf | 园豆:97 (初学一级) | 2015-03-14 13:36

@熊二飞月: 如果你有Mac,也可以自己尝试开发哇~

幻天芒 | 园豆:36781 (高人七级) | 2015-03-14 13:53

@幻天芒: 等待明年入手。。

TheMapleLeaf | 园豆:97 (初学一级) | 2015-03-14 13:55

@熊二飞月: 哈哈,ios在.net开发人员中比较小众。

幻天芒 | 园豆:36781 (高人七级) | 2015-03-14 15:23
其他回答(3)
1

都去玩APP了,博客园的流量和讨论的人气肯定都没了保证啊。

所以...养成每天上博客园看技术博客的习惯就好。

JeffWong | 园豆:2021 (老鸟四级) | 2015-03-13 14:11

手机登陆博客园也一样啊

支持(0) 反对(0) TheMapleLeaf | 园豆:97 (初学一级) | 2015-03-14 13:36
0

简单一点来说,刷博客园的人用不起苹果,都是用的WP。

不做1%的客户群...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753 (高人七级) | 2015-03-13 14:39

大叔有内涵啊,1%,哈哈

支持(0) 反对(0) 代码小兵的成长 | 园豆:301 (菜鸟二级) | 2015-03-13 15:42

大叔爱扯淡

支持(0) 反对(0) TheMapleLeaf | 园豆:97 (初学一级) | 2015-03-14 13:36

靠,诺基亚1320路过... 

支持(0) 反对(0) 幻天芒 | 园豆:36781 (高人七级) | 2015-03-14 13:52

大叔这话好伤自尊... 

支持(0) 反对(0) 幻天芒 | 园豆:36781 (高人七级) | 2015-03-14 13:53
0

玩博客园的,都是用的nokia手机

✎﹏ℳ๓₯㎕ღ | 园豆:1497 (小虾三级) | 2015-03-13 15:19

诺基亚已被我摔坏2个

支持(0) 反对(0) TheMapleLeaf | 园豆:97 (初学一级) | 2015-03-14 13:3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