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ss圆角图片该怎么做,如图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3-21 11:59

这样的图片用CSS怎么实现?要兼容各浏览器的

巴拉比巴拉的主页 巴拉比巴拉 | 初学一级 | 园豆:140
提问于:2015-03-18 09:5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刚回答了一个同样的类似问题,圆角用1楼的方法,那个只针对ie9+ 以及-webkit内核浏览器,对于ie9-使用  PIE.htc 插件,楼主这张图包含圆角 + 阴影 ,PIE.htc  这个插件都能解决这两个问题。

收获园豆:5
繁华已逝 | 菜鸟二级 |园豆:353 | 2015-03-19 17:35
其他回答(2)
1

CSS3的圆角Border-radius

http://www.w3cplus.com/css3/border-radius

收获园豆:3
XiaoFaye | 园豆:3082 (老鸟四级) | 2015-03-18 10:12
1

border-top-left-radius: <length>  <length>   //左上角
border-top-right-radius: <length>  <length> //右上角

border-bottom-right-radius:<length>  <length>  //右下角
border-bottom-left-radius:<length>  <length>   //左下角

收获园豆:2
时光刺客 | 园豆:60 (初学一级) | 2015-03-18 10:2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