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资讯一下 web网站一些基本的安全机制方面的东西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3-25 16:18

比如

  禁止一个用户同时在不同的地方登录啊 什么的 

随便说说吧

算了的主页 算了 | 初学一级 | 园豆:3
提问于:2015-03-24 15:3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服务端做登录状态验证,用户登录了就保存状态,下次该用户再次请求登录的时候就拒绝或者把之前的用户踢下线

收获园豆:3
茂茂 | 老鸟四级 |园豆:2860 | 2015-03-24 16:44
其他回答(1)
0

不同地点,不同ip,又如果没有统一账号登陆某一系统,你如何禁止!!!

收获园豆:2
隐尘 | 园豆:190 (初学一级) | 2015-03-24 15:51

我是在提问题啊,,,

另外除了上面那条 还有其他需要注意 么?

支持(0) 反对(0) 算了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5-03-24 18:1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