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Excel导入到数据库时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5-22 15:06

 

无法将类型为“Microsoft.Office.Interop.Excel.ApplicationClass”的 COM 对象强制转换为接口类型“Microsoft.Office.Interop.Excel._Application”。此操作失败的原因是对 IID 为“{000208D5-0000-0000-C000-000000000046}”的接口的 COM 组件调用 QueryInterface 因以下错误而失败: 加载类型库/DLL 时出错。 (异常来自 HRESULT:0x80029C4A (TYPE_E_CANTLOADLIBRARY))。

 

试了网上所有方法还是没能解决,我建的是C#网站

忧虑的心的主页 忧虑的心 | 初学一级 | 园豆:87
提问于:2015-03-25 23:2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Execl的话确实NPOI好用些,COM的有很多问题,特别是没装office的话COM是不能用的

收获园豆:10
天命辉煌 | 初学一级 |园豆:10 | 2015-03-26 09:05
其他回答(2)
0

请用NOPI库来读取Excel文件,不要用Excel的COM对象。

因为如果把程序发布到其它机器上,根据本机的Excel版本会有不同的行为。

看你的错误像是本机根本没安装Excel。。。

XiaoFaye | 园豆:3082 (老鸟四级) | 2015-03-26 07:55
0

可能和Excel版本有问题,建议楼主使用第三方office类库,否则必坑。

会长 | 园豆:9004 (大侠五级) | 2015-03-26 09:1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