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C# 将英文转为复数形式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3-27 17:00

我现在需要一个能将英文单词转为复数形式的方法,就像EF自动生成实体类时,可以选择生成单复数形式一样,哪位大神知道啊,风险一下,小弟在此拜谢了

淘@淘的主页 淘@淘 | 小虾三级 | 园豆:602
提问于:2015-03-26 16:2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就那么几种情况,挨个判断下不就好了

收获园豆:5
zucker1988 | 小虾三级 |园豆:586 | 2015-03-27 09:58
其他回答(3)
0

那你可以看看EF的源码啊,照那样撸一个

收获园豆:2
羽商宫 | 园豆:2490 (老鸟四级) | 2015-03-26 16:26
0

你全部加S好了,反正自己看得懂就行了,不管语法了。

收获园豆:3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839 (高人七级) | 2015-03-26 16:34

不行啊,我的类名是EF自动生成的单复数形式,现在我要自动获取调用,必须要得到和EF相同的单复数形式

支持(0) 反对(0) 淘@淘 | 园豆:602 (小虾三级) | 2015-03-26 16:36
0

System.Data.Entity.Design.PluralizationServices.PluralizationService.CreateService(new CultureInfo("en")).Pluralize("英文")

HUGO.CM | 园豆:148 (初学一级) | 2020-10-13 10:2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