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应用程序域和线程的一个问题

0
悬赏园豆:8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3-27 17:40

认为本问题傻逼的高人请勿回答,以免引起不快


NSDN原文:Although each application domain is started with a single thread, code in that application domain can create additional application domains and additional threads. The result is that a managed thread can move freely between application domains inside the same managed process

原文链接

问题1:线程在多个应用程序域中”移动(move)“是什么意思,是说存在一些线程一会儿属于这个域,一会儿属于那个域吗?

问题2:”应用程序域中的代码可以创建应用程序域和线程,结果就是线程可以在多个应用程序域中自由移动“,这个因果关系是怎么回事,是不是说域A中创建了域B和线程C,那么线程C就可以自由地在A和B之间移动了?

会长的主页 会长 | 大侠五级 | 园豆:9555
提问于:2015-03-27 00:1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域可以由线程中的代码创建。为了实现这个,所以允许线程可以在同一个进程中的不同域之间移动。

看起来像是创建的域的第一个线程是移动过来的呢。。。

收获园豆:60
gxc. | 菜鸟二级 |园豆:319 | 2015-03-27 08:48
其他回答(1)
0

我个人的理解是所谓的Application Domain只是一个逻辑上的分割,实际上它们都是属于同一个Process的。所以一个Process里面不同的Thread可以共享是很正常的。

收获园豆:20
XiaoFaye | 园豆:3082 (老鸟四级) | 2015-03-27 03:55

可能不是,它用的词是“move”,我再找找看

支持(0) 反对(0) 会长 | 园豆:9555 (大侠五级) | 2015-03-27 08:2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