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将remoting 转成WCF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4-01 09:23

如何将remoting 转成WCF,求大神指点

Freedom0619的主页 Freedom0619 | 初学一级 | 园豆:10
提问于:2015-03-30 13:4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个有什么难的?

1、业务逻辑层:不会因为你使用的数据传输模式而改变

2、remoting会将对象整体传输,甚至事件也传输(通过特殊的机制回调)

3、WCF也一样的有这些功能。可以说WCF是REMOTING的升级版本。

4、WCF更灵活,功能更强大。

 

5、很奇怪,你怎么会有这个问题。如果你对remoting熟悉,对wcf熟悉,那么不应该有这个问题,否则,如果只熟悉其一,稍微学习下,另外一个也很容易上手,否则,如果两者都不熟悉,那么,没有办法帮你解决。

收获园豆:3
519740105 | 大侠五级 |园豆:5810 | 2015-03-30 17:23

@Freedom0619: 慢慢来,这个东西是慢工出细活的的东东,心急吃不了热豆腐的。

519740105 | 园豆:5810 (大侠五级) | 2015-03-31 09:06
其他回答(1)
0

如果你稍微了解remoting和wcf的使用方法,那就简单的把remoting注册的地方改成wcf的契约模式即可

收获园豆:2
nicky0227 | 园豆:1069 (小虾三级) | 2015-03-30 23: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