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谁对git熟悉啊,,我有几个小问题要问一下!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4-01 16:23

  我修改了我之前提交的代码,现在在提交就会有冲突,,,请会使用git的指导一下 加我QQ80818647 , ,,或者留下你的QQ  在线等 ,,,谢谢了

Smile_灰太狼的主页 Smile_灰太狼 | 初学一级 | 园豆:7
提问于:2015-04-01 11:31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先pull远程的代码下来,解决冲突之后再提交更改的代码。有问题可以联系。qq:751546227.

收获园豆:50
bulusli | 菜鸟二级 |园豆:331 | 2015-04-01 15:32
其他回答(2)
0

推荐园子里的一篇博文:git使用---版本回退

dudu | 园豆:31048 (高人七级) | 2015-04-01 11:36
0

merge

zzhi.wang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5-04-01 16:5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