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S05和VS08都装回起冲突不?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5-22 13:07

VS05和VS08都装会起冲突不?

  喂 、仚 生的主页 喂 、仚 生 | 初学一级 | 园豆:175
提问于:2009-05-21 14:5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可以负责任地告诉你,不会冲突,但是应该注意安装的顺序。

先安装:VS05-->VS08,如果还要装上两数据库,则安装顺序如下:

VS05-->VS08-->sql 2000 -->sql 2005

这是经过实践得出的结论哦。

yangjun | 初学一级 |园豆:17 | 2009-05-21 16:36
其他回答(3)
0

不会。。。

第一控制.NET | 园豆:1245 (小虾三级) | 2009-05-21 15:21
0

我装了一个vs2003和vs2008,未发现冲突!数据库也同时装了sql2000和sql2005未出现异常!

月光小提琴 | 园豆:44 (初学一级) | 2009-05-21 16:13
0

不会冲突。
我机器上就同时安装了两个开发。
(如果冲突的话,你可以先安装2005 ,再安装2008)
两者默认的FrameWork 不同。前着2.0;后者现在是3.5吧。
不过你安装2008的时候都会更新的。
兼容性没什么问题。

Frank Xu Lei | 园豆:1860 (小虾三级) | 2009-05-21 16:1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