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Html.TextAreaFor怎样赋初值?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4-10 17:13

@Html.TextAreaFor(model => model.tConent, new { @readonly = "readonly", Value = "文本内容"}),这样写为什么不行?action是get方法不是post方法

问题补充:

或者能将@Html.TextBoxFor设为多行?求教了,就差这一个功能了,大神们,快快帮帮我吧。

俺是新手的主页 俺是新手 | 初学一级 | 园豆:117
提问于:2015-04-10 14:5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直接在后台设置model.tContent的值。@Html.TextBoxFor这个多行就不科学了。

 

至于为什么不行,因为TextAreaFor是生成textarea,刚好textarea的值,不是靠value来设置的。

收获园豆:10
幻天芒 | 高人七级 |园豆:36594 | 2015-04-10 15:07

直接在action内写public ActionResult Detail()
{

model.tConent="文本内容";}

在 molde 内写

{

publice string tConent {get;set;}

}吗?不对啊!model还没被访问怎么被action调用呢?

俺是新手 | 园豆:117 (初学一级) | 2015-04-10 15:36

@俺是新手: 你可不要骗我!

var model = new XXX{tContent = "文本内容 "};

return View(model);//是需要将model传递到View的呀。

幻天芒 | 园豆:36594 (高人七级) | 2015-04-10 16:30
其他回答(1)
0

Value改为@value试试

建议在Action中给model.tConent赋初值

收获园豆:10
dudu | 园豆:39252 (高人七级) | 2015-04-10 15:02

直接在action内写public ActionResult Detail()
{

model.tConent="文本内容";}

在 molde 内写

{

publice string tConent {get;set;}

}吗?不对啊!model还没被访问怎么被action调用呢?

支持(0) 反对(0) 俺是新手 | 园豆:117 (初学一级) | 2015-04-10 15:36

@俺是新手: Action->Model->View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39252 (高人七级) | 2015-04-10 15:59

@dudu: 

直接在action内写

[get]

public ActionResult Detail()
{

model.tConent="文本内容";//

}报错

错误 1 当前上下文中不存在名称“model” E:\test\Test2\Test2\Controllers\TextController.cs 193 18 Test2

在 molde 内写

{

publice string tConent {get;set;}

}吗?不对啊!model还没被访问怎么被action调用呢?

支持(0) 反对(0) 俺是新手 | 园豆:117 (初学一级) | 2015-04-10 16:19

@俺是新手: 要先new一下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39252 (高人七级) | 2015-04-10 16:21

@dudu: 不会额,要怎样new呀?麻烦你了,给条代码,谢谢

支持(0) 反对(0) 俺是新手 | 园豆:117 (初学一级) | 2015-04-10 16:2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