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同一项目在VS中运行有效,部署到IIS时报资源错误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5-25 18:21

1

 

同一项目在VS中浏览不会报错,部署到IIS中浏览报错...如果是代码有错,应该在VS中浏览时可以看到,怎么部署到IIS中就报错了,望各位大侠帮帮忙忙...

凹凸曼的主页 凹凸曼 | 初学一级 | 园豆:65
提问于:2009-05-21 18:4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的这个文件肯定改过名字、或者现在的名字和 基础类库中的某个类同名了,

你需要确认一下html 和代码页的类名对应。是否有重名的代码页。

邢少 | 专家六级 |园豆:10926 | 2009-05-22 08:43
其他回答(1)
0

。。。另一半更重要的你没截取进来。。。

Hunts.C | 园豆:266 (菜鸟二级) | 2009-05-21 22:3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