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服务端使用单例模式的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4-16 14:11

服务端存储用户信息 userinfo对象、里面包括userName,userrole,对象使用的是单例模式;

客户端登陆的时候、第一次把用户信息存储了、第二个用户登陆的时候 把第一个用户信息给冲掉了、以此类推,

我想请问下、这个应该怎么设计呢、小白一个我。

Footy*Man的主页 Footy*Man | 初学一级 | 园豆:10
提问于:2015-04-16 12:3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直接点,你还是用Session吧。存取用户信息,就不要用单例对象,最多只能用单例容器(Dictionary,Hashtable)

收获园豆:5
幻天芒 | 高人七级 |园豆:36790 | 2015-04-16 13:54
其他回答(3)
0

你想只一个用户只允许登录一次?

1、登录后,客户端生成一个唯一ID,保存在User当前行,比如GUID之类。

2、每隔一段时间检查一下,数据库(服务器)上这个ID是否与客户端保存的这个ID一致。

3、不一致就强制当前客户端退出。

收获园豆:5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768 (高人七级) | 2015-04-16 12:50

不是、客户端不存储用户信息、是服务端存储登陆过来的用户信息。这个用户对象 是用的是单例、但是 单例对象只能有一个实例、存储用户信息的时候 永远是一个、 我想问、服务端存储用户信息怎么存储、这个对象应该怎么设计

支持(0) 反对(0) Footy*Man | 园豆:10 (初学一级) | 2015-04-16 13:00

@Footy*Man: 你成功把我搞糊涂了。

要不这样吧,既然你说是小白,能不能不说技术术语,就说你想干啥?!

需求,原始需求,不用用任何技术术语。

支持(0) 反对(0)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768 (高人七级) | 2015-04-16 13:17

@爱编程的大叔:  呵呵、是这样的、

android做为客户端、我给android提供接口、作为服务端、 拿这个登陆接口来说;android输入用户名和密码调用我登陆接口、我要存储这个用户的
信息;但是存储信息我用的对象 是单例;这个就导致了 每登陆过来一个用户存储的都是一个用户的信息;
我想问问 应该怎么设计我这个存储对象

支持(0) 反对(0) Footy*Man | 园豆:10 (初学一级) | 2015-04-16 13:36
0

static userinfo ui;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5-04-16 12:50
0

真个服务器只能有一个人登录.而且一个人登录后其它人都登录了?

吴瑞祥 | 园豆:29337 (高人七级) | 2015-04-16 13:5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