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请求html源代码页面的时候报这个错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5-04 11:07

无法将类型为“System.Net.FileWebRequest”的对象强制转换为类型“System.Net.HttpWebRequest”

赶猪上架的主页 赶猪上架 | 初学一级 | 园豆:2
提问于:2015-04-17 16:2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有个变量,类型是System.Net.HttpWebRequest

某行代码,给这个变量赋值,函数返回是System.Net.FileWebRequest这个类型。

所以错了。

奖励园豆:5
爱编程的大叔 | 高人七级 |园豆:29788 | 2015-04-17 16:32
其他回答(1)
0

show代码

dudu | 园豆:40861 (高人七级) | 2015-04-17 17:0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