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MVC3 设置页面标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1-23 15:42

MVC3,设置页面标题,在公司电脑上用@View.title可以用,但是在我自己电脑上@View.title就不识别了,说当前上下文中不存在名称“View”,必须用@ViewBag.title,请问是哪里的问题?

MVC
Alec-Yin的主页 Alec-Yin | 初学一级 | 园豆:188
提问于:2015-04-18 00:0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MVC的版本不一致?

收获园豆:5
晓菜鸟 | 老鸟四级 |园豆:2594 | 2015-04-21 17:16
其他回答(4)
0

你保证是一个项目?

幻天芒 | 园豆:36522 (高人七级) | 2015-04-18 08:55
0

可能你的电脑上不是MVC3

dudu | 园豆:39109 (高人七级) | 2015-04-18 11:57
0

是不是生成的视图页不一样,例如在你公司的电脑里是带模板的视图,在家里的不是带模板的视图,所以不识别@View.title

madianqi | 园豆:178 (初学一级) | 2015-04-18 16:01
0

查看layout页面有没有如下代码

 

<title>@ViewBag.Title</title>

小眼睛老鼠 | 园豆:2774 (老鸟四级) | 2015-04-21 16:0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