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怎么去评测一个网站的性能已经优化了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4-22 23:25

怎么去评测一个网站的性能已经优化了,具体有什么标准没,与其有些什么样的软件可以测试。我的软件环境是 vs2010+mssql2008

samliuzhou的主页 samliuzhou | 初学一级 | 园豆:112
提问于:2015-04-20 08:5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个题材足够写好几本书了。

收获园豆:30
Firen | 大侠五级 |园豆:5483 | 2015-04-20 16:42
其他回答(6)
0

你所指的优化是什么优化? 代码? 服务器系统设置? 服务器网络环境?

收获园豆:5
问天何必 | 园豆:3301 (老鸟四级) | 2015-04-20 09:13

代码方面的优化,前端、后端、数据库

支持(0) 反对(0) samliuzhou | 园豆:112 (初学一级) | 2015-04-20 09:15

@samliuzhou:  前端可以用google page speed、yslow测试。 它会有优化建议。 

后端代码、数据库这些,  就是普通的盒子测试。 

至于要达到什么样, 这个只有你自己知道。

支持(0) 反对(0) 问天何必 | 园豆:3301 (老鸟四级) | 2015-04-20 13:13
0

关注下!

收获园豆:5
519740105 | 园豆:5810 (大侠五级) | 2015-04-20 09:22
0

已经优化了是什么意思?不能再优化?还是优化过?这种事情怎么区分?

收获园豆:15
吴瑞祥 | 园豆:28841 (高人七级) | 2015-04-20 09:29
0

要是网站运行起来没有任何问题,就不需要去优化。

有问题才需要解决,别没事找事做。。。。

收获园豆:15
XiaoFaye | 园豆:3082 (老鸟四级) | 2015-04-20 09:47
0

等你啥时候网站一年开支超出100万再问吧。

收获园豆:15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698 (高人七级) | 2015-04-20 10:07
0

网站打开速度很快,用户体验很好,满足这两点我感觉就已经优化得很好了!

收获园豆:15
晓菜鸟 | 园豆:2594 (老鸟四级) | 2015-04-21 16:5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