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关于分离JSON对象和为什么我的alert没有执行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4-29 22:17

{"c_number":"2222","c_money":"100","c_time":"2015/4/23 0:00:00"}{"c_number":"9996","c_money":"100","c_time":"2015/4/23 0:00:00"}{"c_number":"9995","c_money":"100","c_time":"2015/4/23 0:00:00“}

这是我请求来的数据

我想取到第一个花括号内的c_number的222

我的代码是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var chart1; // 全局变量
        $(document).ready(function () {
            $.get("Handler.ashx", { s: Math.random() }, function (jsObj) {
                alert("1");
            var aaa = jsObj.data[0].c_number;
            alert(aaa);
        }, "json");
       
            chart1 = new Highcharts.Chart({
                chart: {
                    renderTo: 'container',
                    type: 'bar'
                },
                title: {
                    text: "chart"
                },
                xAxis: {
                    categories: ['Apples', 'Bananas', 'Oranges']
                },
                yAxis: {
                    title: {
                        text: 'Fruit eaten'
                    }
                },
                series: [{
                    name: 'Jane',
                    data: [1, 0, 4]
                }, {
                    name: 'John',
                    data: [5, 7, 3]
                }]
            });
        });
    </script>

太笼统的主页 太笼统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5-04-24 23:2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建议学习下浏览器调试工具的用法。

收获园豆:20
幻天芒 | 高人七级 |园豆:36544 | 2015-04-25 16:11
其他回答(4)
0

建议看一下ajax请求返回的状态码

dudu | 园豆:38731 (高人七级) | 2015-04-25 09:26
0

Handler.ashx

这个地址错误

【秦时明月】 | 园豆:803 (小虾三级) | 2015-04-25 10:01
0

看看是否请求到了Handler

xiaocong_soft | 园豆:556 (小虾三级) | 2015-04-25 11:27
0

首先,你的json就有问题.

临冰听雪丶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5-04-25 11:3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