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an attempt was made to authenticate the locked user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4-28 10:26

loadrunner跑压测,18个小时后 tomcat报如上warning,不再接受loadrunner请求。 应用能正常访问。  网上搜了一下,搜索结果好像都不太相关。有没有碰到过类似情况的?

连接池 用的 com.atomikos.jdbc.AtomikosDataSourceBean

司幸的主页 司幸 | 菜鸟二级 | 园豆:319
提问于:2015-04-27 11:4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Tomcat认为是暴力破解,拒绝了登录请求

收获园豆:5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0874 | 2015-04-27 11:50

恩,我看了他们跑的loadrunner的脚本,只是一些页面的请求。就是想不到是什么地方触发了tomcat的这种机制。

司幸 | 园豆:319 (菜鸟二级) | 2015-04-27 14:28

@司幸: 把日志看了一遍,是有人恶意攻击。。。

司幸 | 园豆:319 (菜鸟二级) | 2015-04-28 10:27
其他回答(1)
0

没有

女孩,加油 | 园豆:1098 (小虾三级) | 2015-04-27 13:3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