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xml字符串转byte数组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4-30 16:53

<plain>
    <resp_code>5343</resp_code>
    <mchnt_cd>0006410F0026868</mchnt_cd>
    <mchnt_txn_ssn>96f14200a794dbcc91cad69b50ef05</mchnt_txn_ssn>
  </plain>

 

这样字段字符串怎么转成byte数组?

Dayiba狼的主页 Dayiba狼 | 初学一级 | 园豆:33
提问于:2015-04-30 14:2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tring path = "../../test.xml";
            if ((File.Exists(path)))
            {
                XElement root = XElement.Load(path);
                var queryXml = (from typeItem in root.Elements("resp_code")
                                select typeItem.Value).FirstOrDefault();
                var bytes = System.Text.Encoding.Default.GetBytes(queryXml);
            }

 


我不太明白你这里说的字段字符串是不是指的某个节点的值, 我这里以
resp_code转为byte为例子, 你可以参照一下, 如果有什么问题的话, 可以继续追问。   望采纳!
收获园豆:30
请叫我头头哥 | 大侠五级 |园豆:9382 | 2015-04-30 14:50

写错了,不是字段字符串。是这种格式的字符串。不过现在问题已解决了,谢谢你。

Dayiba狼 | 园豆:33 (初学一级) | 2015-04-30 16:53

@Dayiba狼: 客气了0.0

请叫我头头哥 | 园豆:9382 (大侠五级) | 2015-04-30 21:49
其他回答(3)
0

System.Text.Encoding.Default.GetBytes(“”)

-flysky- | 园豆:233 (菜鸟二级) | 2015-04-30 14:41
0

这二义性也太...,哎~

幻天芒 | 园豆:36781 (高人七级) | 2015-04-30 14:57
0

System.Text.Encoding.Default.GetBytes(“”)

✎﹏ℳ๓₯㎕ღ | 园豆:1497 (小虾三级) | 2015-04-30 15:1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