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cocos2d-x 和 3D端游的职业选择?

0
悬赏园豆:14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1-08 22:52
大家好,本人毕业一年,已经搞了差不多一年cocos手游,目前换工作,收到两个offer,一个3D端游方向,一个cocos手游方向的,待遇上面手游稍微高一点点, 3D自己在大学有些基础, 请大家给些意见,谢谢!

 

 
vinker的主页 vinker | 初学一级 | 园豆:7
提问于:2015-04-30 22:3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3d感觉以后市场在那里

收获园豆:50
布西果v | 菜鸟二级 |园豆:256 | 2015-05-04 17:05
其他回答(4)
0

好吧,其实我是水经验的,任何人的道路都有不可复制性,那么,问题来了,到底你选择道路还是道路选择你,这就是问题

_Vegetables | 园豆:569 (小虾三级) | 2015-05-01 08:05
0

熟手一门,何愁

收获园豆:40
Yu | 园豆:12944 (专家六级) | 2015-05-01 15:19
0

两家公司的环境比起来呢?

Firen | 园豆:5483 (大侠五级) | 2015-05-03 19:05
0

cocos手游方向较好,3D前途光明,道路那个。。

收获园豆:50
by1455 | 园豆:195 (初学一级) | 2015-05-10 23: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