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自学编程,MVC5弄了个网站(内附),求指点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5-04 22:03

  自学编程好长时间了,准备去工作,工作前有几个问题需要大家指点一下。

 

  先说下自己的情况,本人只有初中学历,快26岁了,偏内向,宅男。之前从事过各种工作,跟编程相关一点的就是平面设计和搜索引擎优化。有一定自学能力,编程和之前工作中用的知识基本都是自学的。早些年在北大青鸟培训过半年,算是对编程有个简单的了解。一般的英文文章还是能读的。自己家乡在三四线城市,基本没有编程相关的工作,只能选择其他城市,先去昆明吧。

 

  然后介绍下最近一直弄的一个网站:

 

  开发工具:VS2013社区版

  【使用内置MVC5带个人认证的模板,里面已经集成了Bootstrap和jquery,还有Asp.net Identity】

 

  另外安装的库:富文本编辑器Ueditor(里面带了WebUploader上传控件)、Ninject(依赖注入容器)

 

  之前都是零碎的写一些代码,这个网站算是自己第一个项目。本来打算把网站弄完,一方面练手,一方面可以找工作时面试用。时间的原因,需要一份工作来生活,网站只弄了一部分,还在不断开发中。

 

  网站地址:http://qxw1098840174.my3w.com/

  如果不能访问,过一会再打开,因为网站未备案,只能用来调试。(或者输入密码:164770707)

 

  下面是网站的前台和后台首页图片,网站测试帐号在前台首页顶部提示框中。

 

前台图片:

 

后台图片:

   

  

  目前可以使用asp.net mvc ,jquery,Bootstrap,SqlServer。感觉要学的东西还非常多,也不知道刚去从事编程工作,又没学历,有人要么,待遇会不会很低。 

 

  下面提几个问题:

  1.目前的水平能胜任一般的工作吗?

  2.在昆明工作,待遇大概多少?

  3.有经验的,麻烦给点找工作、刚从事编程工作和职业发展的建议?

 

  园子里面有经验的程序员,麻烦指点一下,感激不尽。

kerwin cui的主页 kerwin cui | 初学一级 | 园豆:186
提问于:2015-05-01 16:2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感觉不错了,自学能到这个程度,绝逼超过很多大学生了,我看到的大学生有很大部分都不如你这个程度,无数大学生做个毕设还要花钱买,你这个水平已经很不错了,可以用了,我觉得

收获园豆:3
jack-chen | 初学一级 |园豆:96 | 2015-05-03 14:23

谢谢你的回答,感觉还有很多东西要学,又不得不去工作,心里没个底。你这么说就稍微放心些了。

kerwin cui | 园豆:186 (初学一级) | 2015-05-03 16:21

@kerwin cui: 

这个东西就是,你越学,发现越需要学,越是不知道的,越是不明白世界有多大
,学历不代表一切,一大堆大学生大学毕业找本专业的工作不好找,最大的原因是专业技能学得不好,你现在的专业技能比绝大部分刚毕业的大学生要好,也许在理论上会有一些不足,但是实战经验,绝对是超过大部分人的,而找工作的时候,实战经验绝对比理论有用,能做事比能说要有用得多

jack-chen | 园豆:96 (初学一级) | 2015-05-03 16:25
其他回答(6)
0

我也是连工作都没有,也是在学习中,支持你!

收获园豆:3
博雅源 | 园豆:178 (初学一级) | 2015-05-01 18:09

谢谢

支持(0) 反对(0) kerwin cui | 园豆:186 (初学一级) | 2015-05-01 19:16
0

既然才开始 就没有必要那么在意钱  能生活就可以了  经验多了就可以自己主宰了  要求加工资 跳槽什么的都看自己了

收获园豆:3
单恋 | 园豆:678 (小虾三级) | 2015-05-03 20:51

嗯,也是。就是想先了解一下行业情况。

支持(0) 反对(0) kerwin cui | 园豆:186 (初学一级) | 2015-05-04 12:29
0

感觉楼主的实力还是挺强的,相信自己,但是你要专注自己的一块,着重于前端还是后端。

收获园豆:3
brance | 园豆:136 (初学一级) | 2015-05-04 11:57

谢谢,打算是后端,前端用些框架弄弄。具体还是要先根据找到的工作看。

支持(0) 反对(0) kerwin cui | 园豆:186 (初学一级) | 2015-05-04 12:56
0

你有搜索引擎优化和平面设计的基础和经验, 加上你现在自学出的这种结果,  绝对打败了大学毕业生, 也打败了很多入行N年的程序猿们。   注重一下基础, 比如算法什么的, 你行的。  也要细心点, 你的后台比较烂。。。。

收获园豆:3
问天何必 | 园豆:3291 (老鸟四级) | 2015-05-04 13:01

哈哈...

非常感谢你的回答。

算法和数据结构基本就是白纸,工作后抽时间学习了。

后台确实还在比较烂,前台和后台很多东西还没弄,细节也管不了,急着找份工作。

支持(0) 反对(0) kerwin cui | 园豆:186 (初学一级) | 2015-05-04 13:19
0

成都的机会不是更多吗?据我所知,学历在面试之前先乱写了,面试的时候就老实交代了。一般只要看见你的技术不错应该还是有公司录取的

收获园豆:3
布西果v | 园豆:256 (菜鸟二级) | 2015-05-04 16:47

谢谢。打算先昆明工作看看,离家会近一些。

支持(0) 反对(0) kerwin cui | 园豆:186 (初学一级) | 2015-05-04 18:52
0

膜拜下会mvc的 没学过 不知道从何学起?求指导

收获园豆:2
Cyclone77 | 园豆:36 (初学一级) | 2015-05-04 17:20

asp.net mvc4 以上的中文书籍就只有几本。入门感觉《ASP.NET MVC4开发指南》容易些。

支持(0) 反对(0) kerwin cui | 园豆:186 (初学一级) | 2015-05-04 18:55

@kerwin cui: 谢谢

支持(0) 反对(0) Cyclone77 | 园豆:36 (初学一级) | 2015-05-05 09:0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