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在页面中如何实现点击“运行”按钮,本地跳出新页面,运行制定代码?

0
悬赏园豆:2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5-04 12:07

在网上看到很多这种效果, 现在自己项目中也需要实现这个效果, 求大神不吝赐教。最好是能贴出源码.

js
C#dream的主页 C#dream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5-05-04 10:3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 <div>
 2     <textarea id="con" rows="20" cols="60">
 3         <!DOCTYPE HTML PUBLIC "-//W3C//DTD XHTML 1.1//EN" "http://www.w3.org/TR/xhtml11/DTD/xhtml11.dtd">
 4         <html xmlns="http://www.w3.org/1999/xhtml">
 5         <head>
 6             <meta http-equiv="Content-Type" content="text/html; charset=utf-8" />
 7             <title>CSS3 画的哆啦A梦</title>
 8         </head>
 9         <body>
10             测试              
11         </body>
12     </html>
13     </textarea><br><input id="btn" type="button" value="run">
14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15 // <![CDATA[
16         (function () {
17             var btn = document.getElementById("btn");
18             var con = document.getElementById("con");
19             btn.onclick = function () {
20                 var newwin = window.open('', "_blank", '');
21                 newwin.document.open('text/html', 'replace');
22                 newwin.opener = null;
23                 newwin.document.write(con.value);
24                 newwin.document.close();
25             }
26         })()
27         // ]]></script>
28 </div>

ps:  <textarea></textarea>  把需要在新页面显示的代码贴在textarea标签里面即可!    

       已本地测试通过!  如有问题请继续追问, 没有问题的话, 望采纳。

收获园豆:198
请叫我头头哥 | 大侠五级 |园豆:9382 | 2015-05-04 12:03
其他回答(2)
0

是在什么项目里?

1、如果是Web应用,那么就使用下载功能。

2、如果是桌面应用嵌入的Web浏览器里,需要对浏览器拦截编程。具体的忘记了,你看下浏览器对象有很多对象和事件的。

收获园豆:1
519740105 | 园豆:5810 (大侠五级) | 2015-05-04 11:00

web应用, 什么下载功能?

支持(0) 反对(0) C#dream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5-05-04 12:00
0

题主可以参考下QDESKTOP这个项目的源码。

说简单一点就是EVAL这个函数。

收获园豆:1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753 (高人七级) | 2015-05-04 11:11

同意大叔!

PS:新人给点园豆呀。。。

支持(0) 反对(0) XiaoFaye | 园豆:3087 (老鸟四级) | 2015-05-04 11:57

EVAL函数如何实现呢?

支持(0) 反对(0) C#dream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5-05-04 12:00

@XiaoFaye: 你在层里,没在楼里, 怎么给你园豆啊? 你真逗 - -

支持(0) 反对(0) C#dream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5-05-04 12:05

@C#dream: 这个,那个我也不懂啊,人云亦云啊。

要不然你找本《Javascript 从入门到精通》看看?

 

最起码的问问题的礼节,我的理解是,你得告诉别人你知道啥,不知道啥。

你知道的起码的有80%,问不知道的20%。

如果你知道2%,想问98%,也行,说明一下。

要不然很难回答,一般回答的都是认为你已经知道了一些基本的知识。

支持(0) 反对(0)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753 (高人七级) | 2015-05-04 12:0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