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话说如何给WPF设置签名,如果不设置的话,用户下载的时候,会提示不受信任的程序,没有签名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8-10 21:05

如题,我是用这种方式安装部署的,不知道怎么签名,求解

赶猪上架的主页 赶猪上架 | 初学一级 | 园豆:2
提问于:2015-05-04 11:1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是美帝的阴谋,不要上当购买证书,让用户选择接受就行了。

再等几年我们完成大中华局域网建设的时候,CNNIC自然会出便宜的证书,至于你信或者不信,反正我是信了。

奖励园豆:5
爱编程的大叔 | 高人七级 |园豆:30753 | 2015-05-04 14:57
其他回答(2)
0

先去大网站买一个安全证书。剩下的就不难了。

https://www.itrus.cn/

XiaoFaye | 园豆:3087 (老鸟四级) | 2015-05-04 11:56
0

然后CNNIC就可以随意截取我们提交的评论,和不符合我们  大中华建设的议论啦

田麦成 | 园豆:1988 (小虾三级) | 2015-05-05 09:1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