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大家遇到技术上难题一般去哪些地方查资料或者求助呢?除了博客园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5-08 15:34

我所了解的技术类交流社区不多,请大神么给共享一下。非常感谢

Klaus.Fenng的主页 Klaus.Fenng | 初学一级 | 园豆:199
提问于:2015-05-07 16:06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csdn,blogs,知乎,stackoverflow,百度知道,google官方文档,codeProject      基本这些可以满足需求了。  实在还解决不了的话, 可以加一些QQ技术讨论群, 或者技术性的贴吧, 里面大神还是很多的。  

收获园豆:5
请叫我头头哥 | 大侠五级 |园豆:9382 | 2015-05-08 09:36
其他回答(6)
0

stackoverflow

dudu | 园豆:36018 (高人七级) | 2015-05-07 16:07

恩恩   这个听说过,不过因为是英文的,所以很少去

支持(0) 反对(0) Klaus.Fenng | 园豆:199 (初学一级) | 2015-05-07 16:41
0

google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813 (高人七级) | 2015-05-07 16:08
0

楼上两位的答案组合。

幻天芒 | 园豆:36912 (高人七级) | 2015-05-07 16:10
0

stackoverflow

codeProject

zhoumy | 园豆:603 (小虾三级) | 2015-05-07 17:32
0

遇到问题, 不要只相信某一个站,  也不要只相信某一个搜索引擎。 www.helpme.so。 

问天何必 | 园豆:3311 (老鸟四级) | 2015-05-07 18:33
0

csdn,blogs,java开源,stackoverflow,百度,google官方文档。

阿赫瓦里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5-05-08 08: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