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IE无法启动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5-22 10:51

点击IE的快捷键,IE一会儿就自动关闭了,但是在进程里能看到iexplore.exe

求高手解答

雁翎飘飘的主页 雁翎飘飘 | 初学一级 | 园豆:179
提问于:2015-05-08 18:4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重装系统。

收获园豆:2
爱编程的大叔 | 高人七级 |园豆:30753 | 2015-05-08 19:30
其他回答(4)
0

用IE,毁一生

收获园豆:2
请叫我头头哥 | 园豆:9382 (大侠五级) | 2015-05-08 23:46
0

重新安装一下

收获园豆:2
女孩,加油 | 园豆:1098 (小虾三级) | 2015-05-09 08:39
0

如果用管理员身份运行也是一样结果的话,就是有DLL文件损坏了。

收获园豆:2
by1455 | 园豆:195 (初学一级) | 2015-05-10 23:41
0

2003系统,也出现过IE无法打开的问题。IE进程还在。

收获园豆:2
lucika.zh | 园豆:50 (初学一级) | 2015-05-16 09:2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