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压测时,Debug表现Release更好?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6-11 16:46

为什么啊,Debug比Release跑的更平稳,CPU占用率也更低啊。有谁遇到过同样问题吗?

灰灰狼的主页 灰灰狼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5-05-09 15:5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应该不会,但是如果有memory leak,就有可能。

收获园豆:3
by1455 | 初学一级 |园豆:195 | 2015-05-10 23:39
其他回答(2)
0

Show me the code.

收获园豆:1
JeffWong | 园豆:2021 (老鸟四级) | 2015-05-09 20:29

给不了啊,很多代码,asp.net web api(新的接口和转换过的老接口)和ashx(老代码)混合用的。

支持(0) 反对(0) 灰灰狼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5-05-10 15:23
0

今天不是4月1日吧,哥们你等明年吧。

收获园豆:1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753 (高人七级) | 2015-05-09 22:34

没忽悠人,真的是真的。

支持(0) 反对(0) 灰灰狼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5-05-10 15:2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