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数值的表示 请大家帮忙 (c#)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5-26 12:02

数值表示时,每三位,用小逗点隔开,但是小数点以后的数字不要。

例如

  1,456,999.5143

  -1,456,999.5143    (负数时)

run777的主页 run777 | 初学一级 | 园豆:195
提问于:2009-05-26 08:0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double a = 1456999.5143;
            Console.WriteLine(a.ToString("###,###.########"));

输出

1,456,999.5143

            double a = -1456999.5143;
            Console.WriteLine(a.ToString("###,###.########"));

输出

-1,456,999.5143

楼上那个只能输出2位小数

 

eaglet | 专家六级 |园豆:17139 | 2009-05-26 08:37
其他回答(2)
0

string.Format("{0:N}", 1456999.5143)

或者

1456999.5143.ToString("n")

斯克迪亚 | 园豆:4124 (老鸟四级) | 2009-05-26 08:20
0

可以考虑使用正则表达式。。。。

MicroCoder | 园豆:554 (小虾三级) | 2009-05-26 10: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