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谁给我分析一下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0-10 14:09

  本人是应届生,在一家二线城市的软件公司上班(公司大概有50人左右),我这些天做表单,很长时间才能整出一个,而且公司又要求速度,我不愿意上班,我觉得特别累,而且我觉得这家公司不好,但是又什么都不会,我不想干了。。。。感觉特别痛苦,这是怎么回事?谁给我深刻,细致,准确的分析一下

dasedqwrw的主页 dasedqwrw | 初学一级 | 园豆:15
提问于:2015-05-12 20:2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先学好再说吧,不然你没有资本

收获园豆:7
逍遥再叹 | 菜鸟二级 |园豆:215 | 2015-05-12 21:36
其他回答(15)
0

这个建议你到心理社区问。

要知道程序员可能是情商相对低一些的,别在这儿问。

收获园豆:7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684 (高人七级) | 2015-05-12 21:26
0

表单,除去美化的话,我一下午就搞定了

收获园豆:5
博雅源 | 园豆:178 (初学一级) | 2015-05-12 21:48
0

想的太多,做的太少

收获园豆:7
女孩,加油 | 园豆:1093 (小虾三级) | 2015-05-13 08:17
0

想跳就跳,何须困扰。

收获园豆:7
幻天芒 | 园豆:36594 (高人七级) | 2015-05-13 08:55

如果不干了,怎么找下一家,要找个好的公司

支持(0) 反对(0) dasedqwrw | 园豆:15 (初学一级) | 2015-05-15 12:42

@dasedqwrw: 提高自己综合能力,还怕找不到好公司?

支持(0) 反对(0) 幻天芒 | 园豆:36594 (高人七级) | 2015-05-15 13:11

@幻天芒: 

现在的情况是这样的,我感觉这家公司不好,
但是我怕我辞职之后找的下一家还不如这个,或者找不到,
我怕到了别的公司我什么都不会,但是我又觉得这家公司不好,没技术含量,
我之前和家里说过我的想法,我爸说就当是给别人打工了,

在这家公司,基本上我就是复制粘贴都能整上,,,,,,
有的时候真是非常不想在这里干了,但是又没有办法,你给我分析一下
不知道怎么办?

支持(0) 反对(0) dasedqwrw | 园豆:15 (初学一级) | 2015-05-15 13:24

@dasedqwrw: 老老实实呆着吧,稍微打击你一下,你这种心态,不改变的话估计也找不到好工作。不要觉得工作没含量,那是你自己没想让它有含量,再说了,就连没含量的事情你都没做好,你还怎么去说公司怎样怎样?

你的马甲很多了,说句不中听的,建议改行~

支持(0) 反对(0) 幻天芒 | 园豆:36594 (高人七级) | 2015-05-15 13:57

@幻天芒: 建议改行,是什么意思?????

支持(0) 反对(0) dasedqwrw | 园豆:15 (初学一级) | 2015-06-08 10:26

@dasedqwrw: 心态要调整好,如果一味的怨天尤人,那么这行你做不好。

支持(0) 反对(0) 幻天芒 | 园豆:36594 (高人七级) | 2015-06-08 21:54
0

其实你应该主要想想,你跳槽了能不能再找到一个,找不到你想那么多干嘛

收获园豆:7
代码小兵的成长 | 园豆:301 (菜鸟二级) | 2015-05-13 09:41
1

我只能说相信很多大学应届生都有着和你一样的困扰, 说实话我当初刚毕业的时候也是一样, 楼主需要挺住, 一般来说大概挺半年到一年就会好很多。  其实很多大学应届生都会有这样的感触, 感觉上班类,那是因为工作和上学是两回事,在工作中通常领导只喜欢一种东西,那就是进度, 所以感觉压力大也很正常。 压力其实在哪都有,主要是你在现在的公司有人带你么?或者是平时教你些东西, 如果没有的话那就跳吧,如果有的话,那就挺住,毕竟能学到东西再跳会让你的钱包更丰满!            纯手打, 楼主如果还有问题可以继续追问或者私聊, 因为我大学期间兼修了心理学(那时候学这个是为了泡妞的),可能可以帮助你一点点, 如果没有问题请采纳。         :)

收获园豆:7
请叫我头头哥 | 园豆:9382 (大侠五级) | 2015-05-13 10:26

这个说的很直接啊,  不过仔细一想好像我大学毕业的时候也有过这种困惑。

支持(0) 反对(0) 子非鱼安知鱼之乐 | 园豆:22 (初学一级) | 2015-05-13 10:27

如果不干了,怎么找下一家,要找个好的公司

支持(0) 反对(0) dasedqwrw | 园豆:15 (初学一级) | 2015-05-15 12:42

@dasedqwrw: 我觉得你如果真的不干了,应该是在不干之前先找好下家, 好公司这就不好说, 首先你要知道,你能给公司带来什么。

支持(0) 反对(0) 请叫我头头哥 | 园豆:9382 (大侠五级) | 2015-05-15 16:49
0

话说你又换马甲了?要我看,你直接啃老算了,直接省事

收获园豆:8
刘宏玺 | 园豆:14006 (专家六级) | 2015-05-13 10:26
0

如果觉得自己能力还可以的话,赶紧找另外的 

收获园豆:7
wangYiYi | 园豆:13 (初学一级) | 2015-05-13 11:21

如果不干了,怎么找下一家,要找个好的公司

支持(0) 反对(0) dasedqwrw | 园豆:15 (初学一级) | 2015-05-15 12:42
0

我不愿意上班……说实话其实我也不愿意上班。但还是一直在上班。

收获园豆:7
Firen | 园豆:5483 (大侠五级) | 2015-05-13 17:22
0

做表单如果是简单重复,就应该写一些程序提高工作效率,眼高手低很忌讳的说。

收获园豆:7
by1455 | 园豆:195 (初学一级) | 2015-05-13 17:24
0

赚钱哪有不辛苦的,不会就静下心好好学!

收获园豆:7
浅草青晨 | 园豆:639 (小虾三级) | 2015-05-14 13:49
0

我这些天做表单

---------------------------------好高深的样子?

收获园豆:4
【秦时明月】 | 园豆:803 (小虾三级) | 2015-05-14 14:02
0

做这些表单带给你什么了吗?

 

技术有没有更成熟?

能不能学到新的东西?

公司的氛围如何,老同事原不愿意帮你,当你遇到问题的时候?

如果只是一直要求速度,做的东西又重复,又学不到新东西的话,那果断走人吧.

 

刚刚毕业就是这样,工资可以不用太高,但要有成长的时间...如果没有时间给你成长,让你累成牛,那还是换个环境好.

收获园豆:3
hexllo | 园豆:405 (菜鸟二级) | 2015-05-14 14:23

如果不干了,怎么找下一家,要找个好的公司

支持(0) 反对(0) dasedqwrw | 园豆:15 (初学一级) | 2015-05-15 12:42

@dasedqwrw: 在前程无忧上,花点时间把你的简历写的牛B点...不是乱吹,是在真实的基础上好好点缀一下.

刚刚毕业的话,技术上不要说得多牛,但是工作态度,心态,憧憬要写得好一点,让人家知道你是个上进的人,很喜欢这一行,工作上有追求,把工作当事业那种...用词什么的尽量诚恳点,让人家看了感觉到你很实在,很真实.

 

另外呢,你可以顺便说下稳定性..比如我不想和其他同学一样频繁跳槽,只想在这个城市找一家适合未来发展的公司,通过不断努力,在这个我喜欢的城市成家立业...

 

记住了,先找好下家再辞职.

支持(0) 反对(0) hexllo | 园豆:405 (菜鸟二级) | 2015-05-15 14:22
0

入门期的烦躁阶段,过了就好了。

收获园豆:6
| 园豆:770 (小虾三级) | 2015-05-26 22:54
0

静下心来 好好做吧  到哪里都有要过的小河  

十三哥爱吉他 | 园豆:197 (初学一级) | 2016-04-15 15:4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