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微信扫码支付, 出现OUT_TRADE_NO_USED(商户订单号重复)错误 这种怎么办

0
悬赏园豆:6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5-26 11:08

比如, 我有一个订单, 在没有修改价格之前, 是可以的。  修改价格之后, 别人再扫描支付, 就会返回

<err_code><![CDATA[OUT_TRADE_NO_USED]]></err_code>

<err_code_des><![CDATA[商户订单号重复]]></err_code_des>

官方文档上写的:同一笔交易不能多次提交

 

我看别人再说 同一个out_trade_no(订单号)发送不同的数据内容(如金额、body发生变化,但是out_trade_no未变)时会报OUT_TRADE_NO_USED(商户订单号重复)错误。

但我就是要在某个时候修改订单的价格, 让人家按这个价格支付, 这个该怎么办呢?

奋奋奋的主页 奋奋奋 | 初学一级 | 园豆:32
提问于:2015-05-13 15:2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不可以,你只能重新开始一笔订单。一个商户订单只能发起一次请求。

你可以把原订单状态改为取消。重新开始

收获园豆:35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8729 | 2015-05-13 15:31
其他回答(3)
0

一经修改,订单的状态已经变化了,必须从新开始。

收获园豆:25
by1455 | 园豆:195 (初学一级) | 2015-05-13 16:00
0

楼主能否说一下你是怎么解决这个问题的呢?

xiaoyaosheng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5-08-13 11:00

搞一个新的订单号, 没有其它办法了。 

支持(0) 反对(0) 问天何必 | 园豆:3291 (老鸟四级) | 2015-08-13 13:45

@问天何必: 好吧  谢谢了

支持(0) 反对(0) xiaoyaosheng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5-08-13 14:27
0

我也遇到这种问题了,但是我的订单是新生成的

馒头的梦想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5-11-11 15:2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