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ql Server 2012密码忘记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5-19 20:55

安装的数据库sql Server 2012,密码忘记,如何查看及修改?

指尖上的星空的主页 指尖上的星空 | 初学一级 | 园豆:196
提问于:2015-05-15 21:5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无法查看,只能修改,修改方法参考:SQL Server 2008修改Sa密码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7569 | 2015-05-15 22:18

谢谢,问题完美解决

指尖上的星空 | 园豆:196 (初学一级) | 2015-05-19 20:51
其他回答(2)
0

http://www.aspku.com/database/mssql/31932.html  可以参考这个步骤

女孩,加油 | 园豆:1098 (小虾三级) | 2015-05-18 09:54

谢谢,但是我安装的是2012版的,没有企业管理器,问题已经解决了

支持(0) 反对(0) 指尖上的星空 | 园豆:196 (初学一级) | 2015-05-19 20:54
0
wangYiYi | 园豆:13 (初学一级) | 2015-05-18 10:13

谢谢,但是我安装的是2012版的,没有企业管理器,问题已经解决了

支持(0) 反对(0) 指尖上的星空 | 园豆:196 (初学一级) | 2015-05-19 20:54

@指尖上的星空: 恩呢

支持(0) 反对(0) 女孩,加油 | 园豆:1098 (小虾三级) | 2015-05-20 08:4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