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无线路由器连接上了,pppoe一直在连接,服务器无响应

0
悬赏园豆:4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5-22 18:34

无线路由器连接上了,pppoe一直在连接,服务器无响应,蛋碎啊,哪个大神知道啊

上山丢飞刀的主页 上山丢飞刀 | 初学一级 | 园豆:166
提问于:2015-05-21 10:41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lan口或者wan口的IP地址冲突了吧,改成192.168.2.1或者3.1试试

收获园豆:40
浅草青晨 | 小虾三级 |园豆:700 | 2015-05-22 11:26
其他回答(3)
0

请拨打10000。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753 (高人七级) | 2015-05-21 10:42
0

建议看一下路由器WLAN端口指示灯是否正常

dudu | 园豆:37733 (高人七级) | 2015-05-21 10:49
0

这不就是传说中的断网了么。还能有什么办法~~~

| 园豆:780 (小虾三级) | 2015-05-22 17:31

是啊,电信宽带那个猫被人取消了!

支持(0) 反对(0) 上山丢飞刀 | 园豆:166 (初学一级) | 2015-05-22 18:3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