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bin文件夹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6-23 08:09

我有一个三层的项目,更新生成三层,三层里的dll都变了,但是网站里bin文件夹下的dll却没变,怎么回事?

bin
博学多思的主页 博学多思 | 初学一级 | 园豆:76
提问于:2015-05-21 14:4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Web项目引用一下这三层的项目

收获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1011 | 2015-05-21 14:48

我引用了,三层里的dll都更新了,但是web下面的bin文件夹里的dll没变

博学多思 | 园豆:76 (初学一级) | 2015-05-21 14:51

@博学多思: 那就F6吧

dudu | 园豆:31011 (高人七级) | 2015-05-21 14:53
其他回答(2)
0

你是重新生成解决方案呢?还是生成网站 ,需要Shitf + 楼上的

wangYiYi | 园豆:13 (初学一级) | 2015-05-21 17:43
0

解决问题的直接方式,删掉你的bin ,重新生成,看你的bin是否重新生成出来了,如果没有那就是你的问题了

| 园豆:780 (小虾三级) | 2015-05-22 17:3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