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http://shikee.com/用IE和FF打开这个网站,一些图片。。。掉下来了,如何解决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5-31 10:27

http://shikee.com/

用IE和FF打开这个网站,一些图片。。。掉下来了,如何解决

问题补充: IE打开不会掉,FF打开就掉了
月光小提琴的主页 月光小提琴 | 初学一级 | 园豆:44
提问于:2009-05-27 15:0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div class="center_main"

.center_main {
float:left;
padding:0 0 0 8px;
}

宽度都没有设啊,

加上

width:490px;
就对了
梦寻千里 | 菜鸟二级 |园豆:250 | 2009-05-27 16:04
其他回答(1)
0

楼上正解!

Azuresong | 园豆:3565 (老鸟四级) | 2009-05-27 20:0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