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sql server读写分离到底效率好吗?

0
悬赏园豆:4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5-25 16:59

sql server读写分离到底效率高不高啊?

sql
田野农夫的主页 田野农夫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5-05-25 16:5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www.cnblogs.com/toutou/archive/2013/04/14/Ttou.html 

看看这个博客, 解析了读写分离的效率。

收获园豆:40
请叫我头头哥 | 大侠五级 |园豆:9382 | 2015-05-25 16:59
其他回答(1)
0

看情况吧。我认为效率不一定高。

主要原理是 一点写,一点读,两点之间同步。所以我感觉不高的原因。因为中间有个同步,我是相对于整个性价比来说的。

因为读写分离会增加成本,比如加服务器,同步这些成本,最后得到的效果肯定会好一些,但是性价比可能不一定高。

有些时候是必须要为了这点性能也会投入的。

gw2010 | 园豆:1487 (小虾三级) | 2015-05-26 13:1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