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ebconfig 标签 identity impersonate 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5-27 10:56

从别人那拷贝过来一个项目 webconfig 中 包含 identity impersonate 这个 模拟用户登录,但是改为我电脑的 登录名 和 密码 所有的 aspx页面就会报错。

求教是不是有什么地方还需要配置或者是怎么样的? 谢谢

差生的主页 差生 | 初学一级 | 园豆:3
提问于:2015-05-26 16:2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建议新建一个Windows帐户,然后impsersonate这个帐户试试

收获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6499 | 2015-05-26 16:30

不行,还是一样的问题。

差生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5-05-26 16:49

@差生: rebuild项目试试

dudu | 园豆:36499 (高人七级) | 2015-05-26 17:02

@dudu: 依然不行。

差生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5-05-26 17:13

@差生: 去掉impsersonate就没问题了?

dudu | 园豆:36499 (高人七级) | 2015-05-26 17:16

@dudu: 不用这个标签 或者填写错误的 账户 密码 aspx页面的错误就没有了。

差生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5-05-26 17:29

@差生: 实在解决不了,先在开发环境中把impersonate去掉

dudu | 园豆:36499 (高人七级) | 2015-05-26 17:51

@dudu: 去掉了,又报别的错误了,启动页面的有个id 找不到。这应该和impersonate没关系,但是别人那就没问题,好奇怪。我又换了一台电脑去打开这程序,有impersonate的时候 页面错误和这台电脑不一样了,报的是未能加载程序集,这个程序是framework 2.0 已经用10编辑过 之前,现在两台电脑都是10,这有什么问题吗?

差生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5-05-27 10:49
其他回答(1)
0

看样子和你的模拟帐号没啥关系

收获园豆:5
| 园豆:780 (小虾三级) | 2015-05-26 22:06

那请教 是什么问题呢?

支持(0) 反对(0) 差生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5-05-27 09:0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